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预决算公开
2015 02/05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152

呼市总工会2015年财政预算公示

 

呼市总工会现有职工87人,主席1名,副主席3名。按照市编办批准的机构设置,设机关部室13个(办公室、组织部、宣传教育部、经济技术部、保障工作部、劳动保护部、财务部、女职工部、法律工作部、基层工作部、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会干部学校)。5个驻会产业工会(市轻纺化工机电工会、市教科文卫工会、市建筑建材公路运输工会、市商贸农林水务工会、市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两个直属事业单位(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工人文化宫)。

全市下辖九个旗县区总工会,1.06万个基层工会,职工80.5万人,会员77.6万人。2012年度,建立单独基层工会6536个,建立联合基层工会389个,涵盖法人单位10755个。

近年来,呼和浩特市市总工会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在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中找准工作切入点,认真研究和把握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探索与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的工作思路、工作机制、工作方法和工作载体,深入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大力推进“三个普遍”,通过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建会、深化厂务公开、开展经济技术创新活动、送温暖扶贫济困活动、提供法律援助受理职工来信来访等工作,不断拓展工会工作领域和工作范围,在推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推动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收入项目主表】呼和浩特市总工会.xls

【支出项目录入表】呼和浩特市总工会.xls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