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权益维护
2015 03/07

来源

办公室

浏览次数 57

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市总工会启动建立“爱心妈咪”小屋工作

36日,呼市总工会在公交五公司举行了纪念“三八”妇女节深化女职工“关爱行动”暨“爱心妈咪小屋”启动仪式。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欣莉,呼市公交(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纪检委书记李华出席了会议。

在启动仪式上,为呼市公交五公司“爱心妈咪小屋”进行了授牌,为10000名女职工赠送了特病保险,还向10名大病困难女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年内,市总工会将在全市范围内建立15家“爱心妈咪”小屋,突破我市女职工“四期”(经期、孕期、产期、哺乳期)中“哺乳期”劳动保护多年来一直存在“空白”的问题。

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就“关爱女职工健康”发出倡议,倡议加大对女职工的人文和心理健康关怀,调动一切力量,利用各种资源,关爱救助困难大病女职工

   最后,李欣莉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对为女职工办实事,推动“爱心妈咪小屋”项目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女职工工作者要不断创新工作形式,拓展工作内容,全方位提升服务女职工的工作水平,真正为女职工多办实事好事,为首府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