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民主管理
2016 10/09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148

市总工会举办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暨职工代表培训班

109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了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暨职工代表培训班。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自治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张醒国,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普刚,出席了开班仪式。全市各旗县区、开发区、产业工会分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主席、副主席,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区、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工会主席、工会干部、职工代表1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上,自治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张醒国、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组织宣传部部长桑生分别讲授《深入实施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事业民主管理制度》和《新形势下职代会操作与职工代表履职》课程。

汪俊亭在开班仪式上对我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以及如何提高对这项工作的认识,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做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对如何进一步推动我市企事业单位民主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各企事业单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扎实推动我市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发展,不断提高我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