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劳动竞赛
2016 12/29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125

呼市职工创新工作室命名暨培训会召开

1228日,市总工会召开呼市职工创新工作室命名暨培训会,命名内蒙古四季春饲料有限公司侯在明创新工作室等36个职工创新工作室为“呼和浩特市职工创新工作室”。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皇甫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瑞新、张普刚出席了会议,自治区总工会经济部部长李锋杰做了关于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培训。

会议宣读了《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关于命名“呼和浩特市职工创新工作室”的通知》,并为2016年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内蒙古赛科星繁育生物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创新工作室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交流。

汪俊亭在讲话中强调,开展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不仅是为企业职工提供一个成长成才的“绿色通道”,更是为企业营造创新氛围,打造攻坚团队,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供了有力保证。要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在发展、创新、育人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各职工创新工作室要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的作用,加强职工的业务培训和技能训练,推动团队的迅速成长,充分发挥劳模和高技能人才的“传、帮、带”作用,使职工创新工作室成为一个聚才、育才、用才的“孵化器”,为企业发展打造出一支敢于创新、勇于创新、乐于创新的职工队伍。

下午,市总工会组织与会人员一起观摩了“刘国英创新工作室”等3家典型职工创新工作室。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