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劳模先进
2017 04/25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87

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开展植树活动


2017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为了更好地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献礼,市总工会组织来自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及市总机关工作人员170余人来到和林县南山公园开展植树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斯钦毕力格,和林县人大副主任刘生长,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普刚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踩土定植,一个个动作认真细致,共同为这片正在开发建设中的热土披上绿装。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劳模们纷纷表示:“植树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通过植树,我们挥洒汗水,在合作中享受到了爱绿、护绿的快乐,也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都来爱绿植绿、绿化环境,为打造天更蓝、水更清、人更美的美丽首府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植树造林活动不仅可以美化城市环境,改善空气质量,造福子孙后代,同时也是一次劳模们交流学习,发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示范引领作用和宣传绿色环保理念的难得机会,用劳动模范的先进思想和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全社会,推动在我市形成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