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劳动竞赛
2017 05/16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116

“中国梦 . 劳动美”2017年全市天气预报员技能比赛


为促进全市现代气象预报业务发展,以技能竞赛为导向,进一步培养锻炼预报员综合业务素质和基本技能。5月13日,由呼市总工会、呼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2017年全市天气预报员技能比赛在呼市气象局开赛。呼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普刚,呼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伯君等领导出席此次比赛开幕式。


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普刚在开幕式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全市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已成为广大职工竞技比武、交流技术、展示技能的重要平台,此次天气预报员技能比赛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推动建设宏大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了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他表示,希望全市广大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各种职业技能竞赛中,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落实我市十三五规划,打造祖国边疆亮丽风景线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竞赛共分为三个单项内容,分别是:历史个例天气预报、强对流天气临近预报、理论知识和业务规范。在开幕式后,首先进行了理论知识考试,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5月14日下午举行了技能竞赛颁奖典礼,揭晓了本次比赛个人单项奖、个人全能奖、团体奖得主并为获奖者颁奖。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