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劳动竞赛
2017 07/14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107

第四届"中国梦.劳动美”呼和浩特市动物屠宰检疫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7月13日,由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和呼和浩特市农牧业局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梦.劳动美”呼和浩特市动物屠宰检疫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内蒙财贸轻纺农牧林水工会副主席张桂芳、呼市农牧业局局长范挨计、呼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普刚出席了7月12日的开幕式,呼市乳品食品药品农林水工会和呼市农牧业局相关人员及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范挨计局长致词,张普刚副主席作了重要讲话。张普刚强调,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提高农牧业系统干部职工队伍的素质,通过多种形式的比赛促进技能提升,努力创建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素质职工队伍。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积极主动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为打造祖国边疆亮丽风景线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竞赛是经过9个旗县区初赛选拔上来进行的一次决赛,决赛分知识理论考试和实操检验二个部分,实操部分是按照农业部《生猪屠宰检疫规程》同步检疫环节的规定实施检疫。经过二天紧张比赛,玉泉区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回民区代表队,和林格尔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张海平获得个人一等奖。杨霖、张鑫、毕三毛获得个人二等奖。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