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文体
2017 11/28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50

自治区总工会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呼市公交总公司进行宣讲


11月27日上午九点,自治区总工会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开展了西部区深入企业宣讲活动,首站便来到了呼市公交总公司。此次宣讲团由区总副巡视员赵雁滨带队,宣讲员有潘志荣、赵晶和张根九三位内蒙古的十九大代表。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普刚陪同并主持宣讲会。


三位宣讲员各有侧重,先后分享了自己十九大之行的亲眼所见和切身所想,详尽而生动的讲述出自己的经历和感受。首先发言的是荣获全国优秀党员的包头达茂旗检察官潘志荣,他为大家分享了一些内蒙古十九大代表团在会议期间的生活和工作花絮,让大家了解了许多大会背后的故事;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自治区劳模的内蒙古一机集团的控车工赵晶,则侧重描述了自己在进入大会会场后亲眼目睹到领袖风采和现场的庄严肃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无比震撼和自豪的心情;连续参加了十八大和十九大两届党代会的全国劳模张根九,结合我国我党当下形势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此次习近平总书记宣读的十九大报告,通过从整体篇幅到具体内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思想到未来发展方向的全方面剖析,将他所深刻领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给了职工们。

三位代表发言完毕,在现场又与职工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讨论。职工们纷纷积极地向宣讲团分享了自己聆听宣讲的感悟。大家激动的表示听了几个代表的详尽描述颇受鼓舞,仿佛身临其境,也能感受到强烈的国家荣誉感。其中一位公交车女司机,还讲述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作为党员是如何自我约束以身作则的,并表示今后要更加践行十九大精神,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宣讲团一行又来到崔志和创新工作室,与公交公司的修理工作带头人崔志和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继续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