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劳模先进
2018 01/22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111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职工创新工作室申报会审会议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建设我市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进一步加强对我市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切实保证我市职工创新工作室命名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近日市总工会召开了申报呼和浩特市职工创新工作室会审会议,会议审议了来自各旗县区、各开发区和各产业拟命名的32家市级职工创新工作室。


会上,32家职工创新工作室带头人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室的办公场景设置、各项制度设置、活动开展情况和创新成果展示等内容,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汇报,评委们本着严禁科学的态度对各项标准进行了细致的审阅和质询,对重点细节部分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上会的职工创新工作室进行评审表决。


本次会审会议,有来自全市职工创新工作室命名会审领导小组成员、特邀评审和各地区、各同产业的工会负责人以及职工创新工作室带头人90余人参加,会议通过多媒体演示、现场点评、现场提问等方式展现了各地区、各产业在打造职工创新工作室上的亮点,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为下一步创建工作明确了方向。

此次会议,在树立规范化的创建流程的同时,也为各地区、各产业开展职工创新工作室活动搭建了学习交流和培训的平台,为我市进一步推动职工创新工作室上水平、上台阶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