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经审
2018 02/07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118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旗县区总工会财务工作会议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财务部2018年2月2日召开旗县区总工会财务工作会议,各旗县区总工会会计、出纳及市总财务部部长杜健、市总相关财务人员共21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旗县区本级2017年决算及2018年预算、2017年旗县区所辖基层决算汇总、旗县区资产统计、工会经费收入专用票据领用等四个方面工作,通报了2017年市总对旗县区财务检查结果、旗县区基层筹备金返还情况。


杜健部长对旗县区财务检查结果从会计基础、现金管理、“三公”经费、预算管理、重大资金支出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归纳总结,详细解读了《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基层工会经费返还工作的通知》(呼工发〔2017〕57号)。市总相关财务人员详细介绍了预决算、资产统计、票据等财务工作新变化、新要求,并将相关内容下发。

本次会议是在各旗县区总工会财务人员变化较大、财务知识更新较多、顺应当前财务工作形势的情况下召开,有助于各旗县区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相关工作,为各旗县区近期开展财务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