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权益维护
2018 02/08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110

送一丝暖意,心中春光和煦——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组长、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海燕在呼和浩特市走访慰问

2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组长、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海燕在呼和浩特市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及困难企业。自治区总工会法工部部长吴燕平、呼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瑞新陪同慰问。

 

海燕为困难劳模送上5000元慰问金

在详细询问了困难劳模海花的生活情况后,海燕握着老人的手说,劳模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为内蒙古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时刻都在关心着劳模,也在更多地为劳模办实事、解难事。海燕还叮嘱老人,今后生活中如果有困难,可找工会帮忙。海燕将5000元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中,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海燕为困难职工送上3000元慰问金

佟建英原是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政府办公室的一名职工,她的两个孩子先后被确诊为自闭症患者。为了把握住孩子治疗的最佳时机,她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为孩子治病上。过度劳累和心理压力过重,导致佟建英自己也患上了重度抑郁症。2017年,她办理了退休手续,回家照顾孩子。屋漏偏逢连阴雨,婆婆又患上了尿毒症,爱人常年没有工作,一家人的生活陷入了困境。在得知佟建英一家人生活困难的情况后,海燕来到了她家中,亲切询问她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叮嘱她要积极配合治疗,放下思想包袱,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定信念,对生活充满希望。海燕还为佟建英一家送去了3000元慰问金,并祝愿她们一家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海燕为内蒙古呼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送去5万元慰问金

随后,海燕深入到内蒙古呼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慰问。在详细了解了公司的运营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后,她鼓励企业要创新发展,越是在困难时期,越要关爱困难职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不让一个职工掉队。海燕还为公司送去了5万元慰问金。

 

海燕深入车间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最后,海燕来到呼和浩特市强力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在向企业领导班子了解完情况后,深入到车间看望慰问了一线职工。海燕高度赞誉了企业对未来充满信心的乐观精神,要求企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职工的权益保障好,让职工享受到企业的发展成果。海燕代表区总为企业送去5万元慰问金。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