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文体
2018 03/16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71

呼市总工会“送教上门”呼和浩特供电局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题培训班开班

3月14日下午,呼市总工会在呼和浩特供电局举办2018年第一期“送教上门”专题培训班。呼市工会干部学校副校长钟晓芳出席会议,呼和浩特供电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庆格夫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送教上门”是市工会干部学校适应基层工会需求,通过订单式设立培训科目,全面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举措。市工会干部学校拟在2018年组织雄厚的师资深入到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和大中型企业,通过请上来、走出去、送下去的方式大规模培训各级工会干部职工,及时为基层送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业务知识,充分发挥好工会引导教育职工的作用。


培训班选派内蒙古妇女干部学校的曾晓梅副教授就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保障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呼和浩特供电局分别设置16个分会场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培训干部职工200余名。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