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文体
2018 04/11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60

呼市总工会“携手共建共治、共创文明城市、共享幸福青城——首府职工在行动”正式启动

4月10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携手共建共治、共创文明城市、共享幸福青城——首府职工在行动”启动仪式在中建三局呼和浩特城市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哲里木路工地正式启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斯钦毕力格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活动授旗。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关于携手共建共治、共创文明城市、共享幸福青城,首府职工在行动倡议书》,号召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职工主动参与,争做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先行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摒弃陋习,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企事业单位、做文明职工,积极建言献策,为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流汗出力、增光添彩;遵德守礼,争做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践行者,大力弘扬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基本道德规范,自觉遵守城市文明公约等各项行为守则和管理法规,维护城市公共秩序,做到不乱贴乱画、不乱停乱放、不乱扔垃圾、不破坏公共设施、不讲粗话脏话、不随地吐痰、不随地便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践踏草坪,共同创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环境秩序,打造景更美、路更宽、地更洁的城市新面貌;示范引领,争做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宣传者,引领树立知荣明耻、健康向上的社会新风尚,传播文明理念,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培育文明家风,及时劝导待整治行为,举报需整治现象,制止阻碍整治和破坏成果的行为,让文明新风洋溢在首府大街小巷,渗透到每一个企事业单位、每一个社区、每一个家庭,共同塑造和谐、宜居、文明的首府新形象。

中建三局职工代表张琦在发言中表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是全市人民共同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将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践行文明、弘扬文明,争做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的先行者、践行者、宣传者,用我们的所做所为让呼和浩特变得更美丽、更文明。

启动仪式后,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前往呼铁胜利小区参加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义务劳动,用实际行动为首府环境改善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