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劳模先进
2018 04/23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309

2018呼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颁奖晚会举办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4月22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2018呼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颁奖晚会在呼市广播电视台举办。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苏日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恒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斯钦毕力格,市政协副主席云奎参加晚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上,表彰了呼和浩特市五一劳动奖状、呼和浩特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呼浩特市工人先锋号等集体和个人。



晚会在《建功新时代》的优美舞蹈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走在春天的路上》、《我的内蒙古》,方言脱口秀《厉害了我的城》,舞蹈《欢腾的草原》,配乐诗朗诵《中国梦 劳动美》,大合唱《中国之梦》等热情讴歌了全市各族劳动群众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于开拓、艰苦创业的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展示了广大劳动者的靓丽风采。晚会在《劳动托起中国梦》歌舞中拉下帷幕。



 劳模代表韩佳彤带领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向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者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团结拼搏,为夺取首府现代化建设的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