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活动剪影
2018 07/09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45

首府文明大讲堂“文明职工 爱岗敬业”专场开讲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普及文明礼仪知识、传播文明风尚,提高广大职工群体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号召广大职工爱岗敬业,为创建文明首府做贡献。76日,由呼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市总工会承办的首府文明大讲堂“文明职工?爱岗敬业”专场在赛罕区市民服务中心综合展览馆会议室开讲。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前宽,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综合科科长李淑军,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刘春彦,赛罕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喜生出席会议。


此次专场讲座特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前宽进行宣讲,赵前宽围绕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勇于负责,团结协作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什么是道德、道德的内涵和特点及运行规律,以及职工职业道德境界的提升等,为大家指明了提高自身修养,优化职业道德的方法和路径。宣讲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切中广大职工的思想和工作实际。


汪俊亭讲话时强调,爱岗敬业是一种普遍精神,不是口号,首先要求各行各业职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尽心尽力,遵守职业道德;其次要求各行各业的单位实行人性化管理,着力为职工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同时希望广大职工以本次大讲堂为契机,做良好职业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示范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勤于学习,用良好的职业道德谋求个人、单位的发展,为首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