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2018 08/14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85

自治区总工会与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乌兰察布市总工会就推进乌兰察布市在呼外出务工人员的入会服务工作召开协调会

按照自治区总工会的要求,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8月7日,自治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张醒国、副部长张振刚与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和乌兰察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永平,共同来到乌兰察布市在呼外出务工人员管理局召开了协调会,进一步了解乌兰察布市外出务工人员的数量、分布、从业等情况,观看乌兰察布市在呼外出务工人员管理局制作的服务外出务工人员宣传片,协商乌兰察布市在呼外出务工人员的入会服务有关工作。


协调会达成了共识,一致认为要把乌兰察布市外出务工人员,特别是符合条件的农牧民工组织到工会中来,是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大局的体现,是担负起党交给工会把广大农牧民工组织起来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的要求;要按照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原则,依托乌兰察布市在呼建立的外出务工人员党组织阵地,适时设立乌兰察布市总工会驻呼和浩特市外出务工人员服务总站及各分站,积极承担起做好流动性大、灵活就业的在呼农牧民工的入会、会籍管理及服务工作;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和乌兰察布市总工会要发挥两地工会的力量,齐心协力做好农牧民工在输入地和输出地的入会服务工作,通过竭诚服务,让广大农牧民工感到工会组织是可以信赖的“职工之家”。协调会上,还就提供人员组织保障、经费支持、为农牧民工提供服务项目及乌兰察布市总工会驻呼和浩特市外出务工人员服务总站的揭牌仪式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沟通。



呼市总工会基层部、乌兰察布市总工会基层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工会、乌兰察布市在呼外出务工人员管理局负责人等,参加了商讨和协调会。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