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文体
2018 11/29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105

市总工会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

11月28、29日,按照市总工会关于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总体部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瑞新分别带队前往新城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和托克托县总工会进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



宣讲团由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全国劳模、呼和浩特市公交公司驾驶员王海军,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国家工程实验室研究员任旭荣,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托克托发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程建明组成。

汪俊亭和张瑞新在宣讲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李克强总理作的经济形势报告、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辞、王东明同志作的报告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宣讲和解读。

三位宣讲人带着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带着“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信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行深入透彻的宣讲,作出鲜活生动的解读,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特别是党中央的重视关怀和殷切希望转化为奋斗的不竭源泉和动力,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