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教育培训
2018 12/14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74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全面准确领会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的精神实质。12月13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了全市工会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班,9个旗县区、开发区(工业园区)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90名专兼职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


市总工会张瑞新副主席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张瑞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工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发展工运事业、做好工会工作的政治统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工会十七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她希望工会干部要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对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把握,在明年工作的谋划上有新招、新办法,工会工作走在全区的前列。


培训班上,自治区工会干校讲师常晓媛对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在中国工会十七大作的经济形势报告、王沪宁代表党中央的致辞、王东明主席所作的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以及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对我市工会干部深刻领会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不断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贯穿于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工会职能,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