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文体
2019 03/05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64

市总工会组织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3月5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斯钦毕力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任增刚与机关干部共同收看。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大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新时期工会工作相结合,坚持增 “三性”、去 “四化”,充分激发广大职工主人翁精神,切实承担起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不断深化工会改革,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更好地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基本职责,为首府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