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产业工作
2019 03/08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74

呼市公共供水行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3月7日,首届“弘扬工匠精神、展现行业风采”呼和浩特市公共供水行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协调会在市总工会召开。会议由市乳品食品药品工会主席赵桂珍主持,托克托县总工会、土左旗总工会、和林格尔县总工会、武川县总工会、清水河县总工会及各旗县自来水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技术比武活动由呼市总工会、呼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呼和浩特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协调会上就技能比赛方案及比赛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与协商,完善了比赛方案,对竞赛活动进行了部署。市总工会副主席马黎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此活动是第一次把行业技能竞赛扩展到旗县,市总领导给予高度重视,要求把活动举办好,把弘扬“工匠精神”同提高职工技能素质结合起来,通过技术比武掀起学技术、练本领的学习热潮。他要求,一是各旗县工会要高度重视,按方案规定条件选拔选手参加比赛;二是要成立比赛安全保障组,在比赛过程中要把职工安全放在第一位;三是要加强沟通,互相配合,共同把技能竞赛举办成功。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