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劳动竞赛
2019 03/12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75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来呼考察职工创新工作室

3月7日上午,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副主席崔英杰带领呼伦贝尔经济部、各企业职工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和带头人一行15人,来我市调研职工创新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陪同调研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内蒙古赛科星繁育生物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孙伟劳模创新工作室、丁瑞职工创新工作室和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小草快繁”职工创新工作室三家自治区级职工创新工作室,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赛科星公司和蒙草公司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奖励激励体系完备,成果转化效益效果显著。

此次调研交流学习活动,增进了两会之间的交流,为接下来两地共同探索职工创新工作室工作的新举措、新机制、新模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