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天地
2019 03/13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130

呼和浩特市规划局举办“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为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更好地展现市规划局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在“三八”妇女节,市规划局工会组织女干部职工开展艺术插花活动,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活动于三月八号下午两点半在呼和浩特市规划展览馆临展厅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花艺师宋老师对插花艺术进行讲解,她从中西式插花艺术各自特点、当天所用花的种类和花语,以及插花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对插花艺术进行详细讲解。



现场的女职工们认真聆听,并与花艺师一起交流探讨,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跃跃欲试,怀着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插花创作之中,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心创作,大家都圆满的完成了自己的花艺作品并与争相与美丽的花束作品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忙碌之余,与鲜花的幸福相遇,给我们带来了愉快的心情和工作热情。”

通过此次插花活动,不仅是对女性职工自身审美情趣的提升,也提高了职工工作及生活的幸福指数。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