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权益维护
2019 03/20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251

呼市总工会举行2019年呼和浩特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季”启动仪式暨工作培训会

3月19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了2019年呼和浩特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季”启动仪式暨工作培训会。


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石海深,市工商联经济处处长杨志宏。各旗县区区域、行业、企业工会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市总工会法工部部长刘冬梅主持会议。

启动仪式上,汪俊亭代表总工会对我市2018年集体协商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总结,并就2019年集体协商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内蒙古银宏干细胞生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呼市分公司工会主席李雪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会上宣读《呼和浩特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关于开展集体协商工作的温馨提示函》,并由市总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为46家企业发放提示函。

为切实抓好集体协商制度的落实,不断从理论上、实践上对这一制度进行完善,呼市总工会联系社会组织工作站联动第三方法律行业优秀律师,成立了法律服务志愿者队伍,为企业和职工提供集体协商有关的法律与咨询服务。


呼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领导现场为法律服务志愿者颁发证书


现场提供了集体协商典型合同文本,供参会企业现场翻阅参考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总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张敏就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进行了培训。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