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民主管理
2019 03/28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364

呼市公交总公司九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在这个草长莺飞的季节里,呼市公交总公司迎来了九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公交广大干部职工满怀激动的心情来到通和驾校参加会议,共同回顾2018年公司取得的丰硕成果,共同畅谈公司发展新篇章。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总公司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周凤翔主持。大会应到263人,实到25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总经理高小平作了题为“改革创新聚活力 精细管理添动力 奋力开创首府公交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报告(草案)。报告回顾了2018年生产经营、营运水平、安全生产、场站建设、文化兴企等方面的具体成果,全面、细致、准确的回顾了2018年我公司各项工作所取得进步。报告中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细致周密的部署。2019年要坚持以改革为引领,实现企业管理精细化。以“四大工程”为引领,奠定良性发展基础。以“四个公交”为引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以文化建设为引领,树立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以党建为引领,保障企业健康发展。报告内容朴实具体,涉及公司经营发展的方方面面,为首府公交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总体思路。

总会计师赵永红作了《2018年财务决算、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草案)。报告有两方面内容:一是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情况。其中详细介绍了我公司2018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经营情况、现金流量情况、财务状况。二是2019年财务预算,包含收入、成本、亏损预算;财务预算说明。

会上,总经理高小平与各基层单位负责人签订了《目标经营责任状》来督促各基层单位积极作为,勇于创新,确保总公司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实现。同时还对2018年在公司发展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经过各代表团认真讨论和审议,大会通过了总经理高小平所作的题为“改革创新聚活力 精细管理添动力 奋力开创首府公交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报告(草案)、总会计师赵永红所作的《2018年财务决算、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草案)以及《呼市公交总公司安全行车管理规定》等7个规章制度决议(草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