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教育培训
2019 04/03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97

2019年全市新任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上岗资格培训班开班

为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需要,切实提高基层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履行职责和适应工作岗位的能力,促进工会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42日上午,2019年第一期全市新任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上岗资格培训班顺利开班。自治区工会干部学校校长刘永刚、呼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瑞新、呼市工会干部学校校长呼庆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刘永刚、张瑞新分别作了讲话,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本次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基本定位、方向目标和总体要求;三是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运用到具体工作中,真正把学习所得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动力,落实到推进又好又快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本次培训班将连续举办四期,培训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新形势下工会工作、工会相关法律法规等课程,计划培训工会干部300人。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