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劳动竞赛
2019 04/16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261

金山热电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劳动竞赛

在四月芳菲、阳光明媚,充满希望的季节里,一场别开生面的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劳动竞赛于4月12日在金山热电公司“赵志岗创新工作室”上演,四十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竞赛由公司工会牵头,设备部具体实施。为确保活动成效良好,工会、设备部精心制定了竞赛具体方案,成立了竞赛组委会。竞赛内容包括热工保护、继电保护、对轮找正、低压电机解体检修、氩弧焊接。竞赛开始后,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全神贯注,以娴熟的技术,连贯而有序的操作展开激烈的角逐。竞赛组委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則,对各参赛队伍进行综合打分,分別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工会组织现场进行了颁奖。赛后,选手们相互交流,切磋技艺,找差距,挖潜力,真正起到了“赛中比,比中学”的效果。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头人赵志岗表示,广泛组织开展劳动竞赛是加强技能人才培养、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途径,是弘扬工匠精神、培育大国工匠的重要手段,今后还要继续深入开展。


据悉,今年年初,热电公司工会即与运行部、设备部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各类劳动竞赛方案,细化措施。运行部在此前已开展了“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课题发布会,设备部热工和继保专业组织开展了专业理论知识竞赛。广大职工踊跃参与,形成你追我赶、积极争先的竞赛局面。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