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法律服务
2019 04/30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134

自治区总工会深入呼和浩特市就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开展调研

4月29日上午,自治区总工会法工部调研员钥苏拉图在呼市总工会法工部部长刘冬梅陪同下,分别深入到内蒙古云臻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际华五三零三服装有限公司就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开展调研。


钥苏拉图一行听取了企业及工会负责人的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的现状。并提出企业与职工双方要遵守劳动法律法规,搭建双方良性互动的平台,在企业利润增长的前提下,建立职工工资的正常增长机制。

下午,呼市总工会召开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座谈会,自治区总工会调研员钥苏拉图、呼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瑞新出席会议。会上,呼市总工会就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和职工权益维护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钥苏拉图就呼市总工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工会要畅通职工的诉求表达渠道,要加强与多部门的协调联系,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会干部的工作能力,发挥基层劳动争议调解组织的作用,把劳动关系矛盾化解在萌芽,促进企业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