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组织建设
2019 05/07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72

赛罕区大学西路街道民族服饰一条街联合工会成立

4月29日下午,大学西路街道民族服饰一条街联合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大学西路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大学西路街道民族服饰一条街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主席,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主任,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女工委员会委员及主任。

大学西路街道电影制片厂西巷民族服饰一条街已经发展近二十年,各商家以精湛的工艺、热情的服务吸引了周围顾客的光临。为了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民族服饰一条街的行业发展,民族服饰一条街联合工会成立了。选出工会领头人,健全工会组织机构,全力维护职工权益,创新工作思路,提高职工工艺水平和工作积极性,扩大宣传力度,从而促进一条街商户的发展,让民族服饰一条街早日发展壮大。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