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天地
2019 05/09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134

哈乐服务区被授予自治区级、市级“爱心妈咪小屋”荣誉称号

5月9日上午,在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哈乐服务区举行“爱心妈咪小屋”挂牌仪式,被自治区级、呼市两级工会授予“爱心妈咪小屋”的荣誉牌匾。呼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瑞新以及市三产服务业工会和市总工会女工部负责人 ,出席挂牌仪式,


哈乐服务区是一个重要的人流汇集区,它是去往葛根塔拉草原的必经之路、游客集散地,哈乐服务区为了更好的服务司乘人员,建立了独立空间的“爱心妈咪小屋”,为有特殊需求的女性同胞和婴幼儿提供一个私密、干净、舒适的人性化温馨服务。

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瑞新一行对哈乐服务区的公共环境、食品安全以及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等进行参观了解后,对哈乐服务区保障女性特殊权益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充分肯定,表示在公路服务区建立“爱心妈咪小屋”,不仅体现了对女职工的关爱,维护好女职工特殊权益,更加面向的是大量过往高速公路有特殊需求的女性同胞和婴幼儿,并为之提供温馨、舒适、便捷的服务。


“爱心妈咪小屋”内设沙发、电视、微波炉、饮水机(含消毒柜)、储物柜、婴儿床和休息椅子、热水洗手池,并添置了包括溢乳垫、储奶袋、湿纸巾、红糖等母婴护理百宝箱,设有儿童活动区和针对母婴、女性健康的图书角。小屋虽小,意义却大,它既体现了对妇女儿童权益的尊重和关怀,也为服务区增加了服务功能、提升服务形象、完善服务内涵,分公司工会将持续支持“爱心妈咪小屋”的建设工作,让“爱心妈咪小屋”普惠更多女性。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