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劳模先进
2019 05/20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412

金宇集团公司举办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516日下午,来自金宇集团公司、保灵公司、益康生物和金堃物业公司的150余名员工相聚在崭新的智能化新家园——金宇国际生物科技产业园,隆重举办“新形势新举措齐发力共拼搏”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传达了公司“五一”会议精神,发出了向劳模学习的号召;陈九连、刘艳霞等五位劳模先进代表,讲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和人生感悟。市总工会经济部和市食品乳品药品工会负责人出席劳模报告会。


大会隆重表彰了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九连、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竞、呼和浩特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潇、呼和浩特市“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保灵公司菌种部。

会上五位劳模先进代表,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他们先进事迹和人生感悟,在他们身上集中展示了金宇人爱岗敬业、敢于担当,持续学习、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公司员工饱含激情的诗朗诵《金宇劳模赞》,讴歌了金宇“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劳模精神。

劳动模范是企业的精英、发展的中坚、职工的楷模。他们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和高尚精神昭示着时代前进方向。向劳模学习,就是要把“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根植到思想里、融入到金宇事业中、落实到工作行动上,体现在平凡的岗位上。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