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天地
2019 06/04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208

呼市总工会举办“逐梦新时代 巾帼展芳华”一一好家风、我传承故事宣讲比赛

529日上午,由呼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的逐梦新时代 巾帼展芳华一一好家风、我传承故事宣讲比赛,在温馨的罗兰之声演艺中心拉开帷幕。

      呼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瑞新,呼市文明办精神文明综合科负责人,呼市总工会女工部负责人,以及来自旗县区、产业工会的主席和女工部长们欢聚一堂,共同分享13位选手带来的家风传承故事。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注重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良好的家风是整个社会风清气正的基础。

      呼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以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为引领,来自各行各业的13位选手,凭借她们独特的聪明才智与执着温情,奉献于社会、岗位和家庭,谱写出一曲曲中国梦 劳动美的和谐之歌。在场人员无不为之感动,温情洋溢着会场。
      家风是一种潜在、综合的教育力量,每个家庭都要承担起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迈好第一个台阶的责任。我们要把家教、家风文化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共同实现我们和谐伟大的中国梦。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