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党的建设
2019 06/14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170

呼市总工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6月13日上午,呼市总工会机关第三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钟晓芳以“牢记井冈山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与支部党员分享了学习井冈山精神心得感悟。


钟晓芳从井冈山精神产生的背景、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三个方面阐述了井冈山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秉承先辈遗志,深化理解“井冈山精神”的精神实质和时代内涵,坚定发展信念和信心,用“井冈山精神”鼓舞斗志,激发工作热情,扎实做好工会工作。

会上,还对市党建第十七调研督导组第二季度督导检查市总工会党建工作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支部具体落实调研督导问题整改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切实加以整改落实。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