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19 06/14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171

市总工会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6月13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主持会议。


汪俊亭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深远意义和根本目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汪俊亭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抓实抓细抓稳各项要求。以严的作风、严的要求、严的措施落实主题教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结合实际落细落实落到位,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推进工会各项重点工作,使主题教育成为工会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密切同职工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让广大职工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召开与自治区党委工作通报对接会以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六次会议精神。

汪俊亭强调,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站在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大局的高度,积极主动参与和配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任增刚、张瑞新出席会议,市总工会机关、产业工会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