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法律服务
2019 06/17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99

呼和浩特市武川县总工会举办企业集体协商培训会暨案例分析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集体协商工作水平,推动集体协商工作深入开展,引导职工依法、有效表达工资诉求,督促、指导企业规范化开展工资集体协商。6月13日,武川县总工会举办企业集体协商培训会暨案例分析研讨会,呼和浩特市总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在培训会中针对企业规范集体合同的流程进行了讲解,并通过分析案例,进行现场讨论。



培训会后,呼和浩特市总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以“上参下”的形式全程参加了内蒙古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工资集体合同协商签订过程,参加培训的各企业代表现场观摩了本次工资集体合同签订过程。


   双方首席代表就职工工资最低标准上调,工资发放日期,职工工资增长幅度等方面进行协商并举行了签字仪式,协商获得圆满成功。


同时现场进行工资集体协商线上问卷调查,经汇总统计90%职工对本次协商非常满意。通过本次观摩会,为武川县今后的集体协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