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劳动竞赛
2019 06/17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157

土左旗总工会第四届全旗牧业技能大赛隆重开赛

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扩大企业职工之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提高企业职工的操作技能,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6月13日,土左旗总工会在优然牧业二什家牧场隆重举办以“凝聚匠心秀风采,成就梦想展技能”为主题的第四届全旗牧业技能大赛。


来自优然牧业十三个牧场代表队和四季春代表队共计200余名选手进行了安全技能比拼、病牛治疗、蒙眼闻料、车辆精准投料、设备焊接等十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通过激烈比拼, 十个比赛项目均决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相应奖品。四季春代表队获优秀团队奖,二什家牧场获最佳组织奖,那什图牧场荣获团体一等奖。

土左旗总工会通过举办职工操作技能大赛为全旗广大职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和提升自我的平台,切实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职工的向心力,进一步引导职工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