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党的建设
2019 06/20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280

参观规划展览馆 感受呼市往昔未来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市总工会党员、团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全面了解呼和浩特市城市规划建设发展的历史、现状和未来,更好地服务市总发展,6月19日下午,市总机关第一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党员、团员到呼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呼和浩特市规划展览馆位于城市东部新区,北临新华东街,毗邻市党政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会展中心等重大公共设施。这里是展示首府城市形象的窗口、是记录城市发展演变历史的场所、是推行政务公开和公众参与的平台、是对外交流和市情教育的基地。展馆从城乡规划的视角,以“城市、人居、和谐、发展”为主题,采用传统和高科技等多种展示手段,全面系统地展示了这座草原大都市古老而又现代、美丽而又神奇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