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19 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193

市总组织基层赴大连市学习观摩“工具包”

为提高我市工会劳动保护工作水平,6月17日至19日,市总劳动保护部部分旗县区、和试点企业工会相关工作人员赴大连市学习观摩,了解职业安全卫生防护“工具包”内容及经验、做法,并现场观摩了开展“工具包”活动好的企业。

1

职业安全卫生防护“工具包”是国际劳工组织在收集、整理世界各国应用工效学原理改善工作条件、提高工作效率、预防控制职业危害、保护劳动者安全健康方面取得的实践经验基础上,针对中小企业工作场所普遍存在的职业安全卫生问题,总结提炼形成了涵盖九大类132项解决方案(《工效学检查要点》)

近几年来,大连市作为全国试点城市,取得了显著成绩,900多家企业应用了“工具包”。通过学习观摩,为我市下一步开展此项工作提供了借鉴和指导。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