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党的建设
2019 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194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6月27日,在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马黎鸣带领下,市总工会机关和结对共建社区回民区战备路社区共60余名党员干部赴集宁战役纪念馆开展了“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聆听讲解员关于“集宁三次战役”的介绍,观看革命时期的实物、照片及影像,认识到集宁战役在内蒙古解放史以及中国革命史中的重要性,更被老一辈革命家为新中国诞生的牺牲精神和革命情怀所震撼。

这次主题教育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忠诚担当的政治自觉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为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而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