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党的建设
2019 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170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开展共产党员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8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瑞新同志带领总工会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内容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共产党人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学习。

学习会上,张瑞新强调我们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98d1ec05b49d5ea04fc8f74fae9922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