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2019 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775

呼和浩特市“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礼赞最美劳动者”全市摄影大赛征稿通知

微信图片_20190704163123

微信图片_2019070416312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巨变,描绘呼和浩特市各族人民在党的引领下凝心聚力、不断追求幸福生活的奋斗历程,鼓舞全社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同时也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草原文化,引导广大职工特别是青年一代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特举办以“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礼赞最美劳动者”为主题的摄影大赛。

一、拍摄主题

征集作品要突出新时代背景,通过影像形式,讲述劳动者的故事,展示呼和浩特各族职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伟大历程中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和劳动场景,展现各族职工特别是各级劳动模范、农牧民工以及大国工匠的爱国奉献,无怨无悔,在奋斗中感受幸福,在幸福中凝聚力量,誓将蓝图变现实的豪迈激情。

二、主办单位: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呼和浩特市摄影家协会

三、协办单位:

各县旗区、开发区工会,各县旗区摄影家协会

四、承办单位:

新浪内蒙古

四、截稿时间及收稿邮箱:

2019年8月20日  邮箱:hhhtzgh@sina.com

联系电话:13347105526 铁木尔

参赛要求:

    1、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

2、参赛作品题材、体裁不限,形式风格不限,胶片数码不限、黑白彩色均可,胶片拍摄的作品需自行转为电子文件参赛。

3、鼓励新创作的作品。

    4、参赛者须保证拥有投稿作品的完整著作权。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不得包含任何色情、暴力、血腥、违反民族政策及其它违反我国法律或使人反感之内容。作者自行解决肖像权等法律问题,本组委会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投稿要求:

1、每位参赛者投稿作品限十幅以内,组照每组4-8张,组照按一幅作品计算。投稿作品须有完整作品标题,投稿作品画面不得添加任何文字、水印和边框,不得进行装裱,违规作品将不予参加评选。

 3、参赛者须在大赛指定的邮箱投稿参赛,投稿作品格式为标准的JPG电子文件,每幅参赛作品文件大小不得低于5MB,投稿时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礼赞最美劳动者”全市摄影大赛,同时在邮件中注明:参赛作品名称、单幅或组照、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七、评选事项及奖项设置:

   1、本次大赛设:

   一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6名,奖金各1500元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9名,奖金各1000元及获奖证书

优秀奖若干名,奖金各300元及获奖证书

2、征稿结束后呼和浩特市摄影家协会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3、每位参赛者只能有一幅作品获得等级奖。

4、获奖名单将在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呼和浩特市摄影家协会和新浪内蒙古的官方网站、官方QQ群、官方微信平台中公布,同时在相关媒体发布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5、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将通过新浪内蒙古和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网站平台、“两微一端”以及线下平台进行综合展播推介。

6、2019年9月中旬,将举办呼和浩特市“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礼赞最美劳动者”全市摄影展,展示所有获奖作品。 

十一、其他事项

   1、所有参赛及获奖作品,图片版权归作者本人拥有,大赛组委会有权在宣传推广中无偿使用。

   2、凡参赛者视同承认接受本细则,主办单位对本细则享有最终解释权。

   3、请认真阅读本赛事征稿细则,严格按照要求参赛,凡不符合参赛身份及投稿要求的作品,将视为放弃评选。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2019年6月10日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