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19 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7

金海伊利举办2019年度“安康杯”技能比武大赛

为营造积极健康的企业文化氛围,不断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岗位安全技能,73日,金海伊利党支部、工会委员会精心策划组织2019年度“安康杯”技能比武大赛

121

122

此次活动围绕爱岗敬业助力双安,苦练技能勇攀高峰”的主题进行内容涉及防化服比赛叉车积木赛叉车挑战赛叉车放台球电焊、氩弧焊比武电气大比拼以及消防表演赛7个项目伊利工厂所有岗位员工进行激烈比拼。

123

赛场上,选手们纷纷施展绝技,精心操作、一丝不苟,每位选手都立志要在比赛中亮出平时苦练的绝活,充分展示自己的技能,争取取得最好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比武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技能比武大赛强化了岗位员工安全责任意识,营造了工厂安全文化氛围,多种团队协作项目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及部门员工协作配合能力同时对于激发广大职工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提高自身的劳动技能和综合素质,对树立“以赛促培、以赛促学”的理念将起到积极的示范和推进作用。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