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19 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220

夏日炎炎送清凉,工会情意暖人心——赛罕区总工会开展2019年“送清凉”系列活动

炎炎夏日,为进一步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劳动安全,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7月4日上午,赛罕区总工会在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开展2019“送清凉”系列活动。

IMG_3686


活动现场为100余名环卫职工、城管交警及部分企业职工发放装有绿豆、茶叶、冰糖等降暑物品的“清凉礼包”

IMG_3666


环卫工人王凤英高兴地说:“感谢赛罕区总工会每年举办夏送清凉活动,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工会的关爱,接下来会更好地为赛罕区的建设奉献力量。”忽思慧蒙医医院副院长王婷婷讲到:“感谢工会举办的这个活动,医生们也经常在外义诊,接下来我们也会为我们的一线职工送去清凉,送去关怀。”

IMG_3680


本次活动现场为一线职工发送防暑物品200余份,之后还将陆续为赛罕区各行业一线职工发放降暑品。要使广大劳动者们在炎热夏日实实在在地体会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