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产业工作
2019 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65

医疗器械公司工会举办职工篮球赛

   7月8日下午,由国药集团内蒙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工会举办的“点燃青春,放飞梦想”职工篮球赛在呼和浩特市公主府体育馆举行。

全体合影


本次“点燃青春,放飞梦想”职工篮球赛旨在发挥党员带头和带动作用,促进国药器械内蒙古公司的员工团队协作,增强企业凝聚力,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篮球赛得到了5支代表队的支持,分别是国药器械内蒙古公司队,国药器械包头公司队,3支趣味篮球赛代表队,共46人积极参与。比赛分为两部分,一是常规的篮球对抗赛,二是中场期间的趣味篮球赛。

两支比赛队合影

  

上半场一开始,气氛就非常热烈,队员迅速投入比赛。通过第一节比赛,内蒙古公司队打出了一波又一波的进攻高潮,获得了比分上的优势。在第二节比赛中,包头公司队也不示弱,投进本节首球,凭借着精妙的团队配合与分秒必争的执着精神,始终紧紧追赶比分。双方不断地出现倒地救球、争球的场面,让整场比赛充满悬念。

比赛掠影


中场休息期间,趣味篮球赛的18位参赛选手被分为三队,每队2男4女,每人分别投5球。所有趣味篮球赛队员绕三分线站成半圆形,交替投篮,互相鼓励和支持,在融洽的氛围中完成了比赛。最后,第三队以12分的成绩取得了第一名。同时,在赛场的另一边,包头公司队队员正在积极地练习投篮,为下半场的精准投射做准备。

拉拉队风采


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默契不断飙升,互相加油打气,并且争分夺秒、拼尽全力,不时创造绝妙的传球和快攻,一次次引爆现场的气氛。内蒙古公司队凭借团队配合、节奏控制稳健的特点,持续进行牢固的防守。双方观众席的啦啦队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加油呐喊声。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拼抢、贴身防守,努力发挥球技本领和体能,充分展现了国药器械人“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对决,内蒙古公司队以32:26的比分拿下了比赛。

领导和冠军队员、拉拉队员合影


本次比赛,展现了职工们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增进了职工们的热情和信心。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