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法律服务
2019 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74

自治区、呼市两级工会开展 “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牧民工法治宣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企业依法管理、诚信经营的理念,提高农牧民工法律素养,切实引导农牧民工知法、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用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7月11日,自治区、呼市两级工会走进中建二局一公司联合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牧民工法治宣传活动。自治区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部长吴燕平、副部长白俊英、调研员钥苏拉图,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出席了活动。

法宣现场 (2)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板、设立律师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开办普法讲座等形式,重点宣传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与农牧民工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就大家提出的劳动合同纠纷、工伤损害赔偿、如何获得法律援助等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共计发放法律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咨询30余人次。

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旨在在丰富农牧民工法律知识的同时,帮助广大农牧民工提高生活工作中的风险防范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企业规范用工的法治思维,为法治呼和浩特构建营造良好环境

法律知识讲解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