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2019 07/16

来源

浏览次数 350

呼市地铁1号线“青城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第一阶段总结表彰暨第二阶段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7月13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中国中铁工会中国中铁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建设指挥部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中国中铁呼市地铁1号线“青城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第一阶段总结表彰暨第二阶段动员大会在呼和浩特市会展中心召开。

2 会场全景

会议全面总结了呼市地铁1号线在“青城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第一阶段中的各项成绩与不足,隆重表彰了6个优胜单位和30名先进个人

15 优胜单位合影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兰军,呼市三产服务业工会负责人等出席本次大会。

16 先进个人合影

本次劳动竞赛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于3月启动6月底完成,主要任务包括实现高架段主体完工站后的土建工程以及车辆段达到接车条件6月30日具备入驻条件的任务。

第二阶段项目主要目标计划在7月-9月底完成,包括土建出入口收尾,高架段、停车场主体结构完工的土建工程。站后工程高架段设备安装和单体调试;其他站点和区间冷滑、热滑全部以及联调联试基本完成。地铁停车场于设备安装和单体调试完成高架段长轨控制中心主楼达到入驻条件室外工程10月31日全面完成。

第三阶段项目主要目标10-12月底,呼和浩特地铁在开始试运行;综合联调、运营临管12月31日前完成条件核查开通试运营。

呼市地铁1号线“青城杯”劳动竞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全线900百多名管理人员和8300多名农民工兄弟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阵地,艰苦奋战,确保了项目整体高效率运转,超额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各项既定目标。

兰军在讲话中对呼市地铁1号线“青城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荣获竞赛优胜单位的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 他说,通过观看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风采展播,领略了中国中铁呼市地铁1号线建设者的风采,了解了地铁1号线建设艰辛历程,并代表市总工会向全线的广大参建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他指出,呼市地铁1号线“青城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是由市总工会、市团委、市人社局与中国中铁呼市地铁1号线建设指挥部联合开展,是新形势下调动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的重要途径,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劳动竞赛活动,有利于培养管理水平高、业务能力强、技术素质精的新型劳动者队伍,建设高素质的职工队伍,促进生产要素优化配置。他希望全线广大职工进一步发挥劳动热情和劳动潜能,扎扎实实开展劳动竞赛活动,齐心协力推进工程建设,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此项民生工程,为呼和浩特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