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19 07/17

来源

浏览次数 125

自治区、呼市两级工会开展 “送法进企业·服务零距离”普法活动

进一步增强企业依法管理、诚信经营的理念,提高职工的法律素养7月16日下午,自治区、呼市两级工会在呼市城发集团开展了“送法进企业·服务零距离”普法活动。自治区总工会法工部副部长白俊英作了发言,区总、呼市总工会法工部有关人员及呼市城发集团80多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111

活动邀请自治区总工会法律援助工作团律师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她结合企业特点,围绕劳动合同的签订、双方权利义务、合同履行终止、工伤保险待遇等内容,通过法律条文解读,案例剖析等方式为职工讲解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并就大家提出的劳动合同纠纷、工伤损害赔偿等一些热点问题与职工进行了互动。

主持活动_wps图片

广大职工表示这次送法活动内容丰富,接地气,提升了法治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此次送法进企业零距离为职工服务活动把法律服务送到职工心坎上,受到企业职工的欢迎。

法治课 (2)_wps图片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