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19 07/18

来源

浏览次数 2

暑期“爱心托管班”开班仪式在托县举行

8S5A4487 - 复件

718日上午,托克托县总工会暑期“爱心托管班”开班仪式在托县举行。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苏日娜,女工部部长解娟,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和女工部部长乌兰等出席仪式。

8S5A4492 - 复件


8S5A4506 - 复件

“爱心托管班”是为帮职工解决暑假子女照看问题,由托县总工会出资创办的公益性托管机构,目前已经有110多名学龄前和小学生报名参加,为全县上百个职工家庭解决了后顾之忧。在现场发言的学生家长表示,把孩子送到托管班里,跟老师和其他小朋友们每天一起学习玩耍、健康成长,让他们这样的双职工父母感到非常放心。

8S5A4580 - 复件

8S5A4600 - 复件

开班仪式上,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苏日娜代表自治区总工会现场向“爱心托管班”捐赠一万元,以示鼓励。托管班的小朋友们还表演了一曲大合唱,用自己的稚嫩而清澈的歌喉向父母、老师和工会表达了他们最纯真的感恩之心。

8S5A4517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