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活动剪影
2019 07/24

来源

浏览次数 94

玉泉区总工会举办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

为了倡导健康、绿色、低碳、文明的工作生活理念,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现玉泉区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7月24日上午,由玉泉区总工会、玉泉区文体旅游广电局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带一路 健行健康”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南湖湿地公园举行,共有来自玉泉区直机关单位的37支代表队共8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健步走

   活动现场800名干部职工高举国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人潮涌动,群情激昂,共同表达我们对祖国的深情厚谊和赤诚之心。

健步走1

开幕仪式结束后,各代表队在起点集合。随着一声枪响,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沿着规定路线行进,浩浩荡荡的健步走队伍,宛如一条“长龙”。

健步走2

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5公里,活动过程中,大家一路上赏花、运动、交流,欢声笑语愉悦身心,促进了干部职工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全区干部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