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19 08/16

来源

浏览次数 43

青城资本公司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8月14日,为丰富公司全体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不忘初心践使命,快乐运动促健康”为主题的2019年度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赛罕区民族小学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青城资本公司工会主办。

趣味运动会1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乐透双区”、“抢选抢买”、“竞速毛毛虫”等4个团体项目和“沙包掷准”“顶呱刮大冒险”、“趣味拼图”等8个项目。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满怀,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在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的比赛中,许多职工自告奋勇,主动请缨,在旁观看的队友们大声呐喊助威,掌声连连。各队队员们调整战术,团结协作,最终都出色地完成了比赛,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风貌。

趣味运动会2

 趣味运动会4

本次趣味运动会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开放、全面、趣味以及竞技融为一体,激发了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加强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广大热爱运动的职工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推动了公司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营造了积极向上、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氛围。

趣味运动会5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