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19 08/16

来源

浏览次数 230

中国中铁呼市地铁1号线指挥部举办家庭幸福公开课

全景合影1

近日,由中国中铁呼市地铁1号线指挥部举办“情商成长 遇见幸福”公开课。本次公开课是呼市地铁1号线指挥部为打造学习型组织举办的第七期公开课,也是在暑期特地为全线职工及反探亲家属组织的一堂生动的家庭幸福公开课。课程为期一天,指挥部和所属各标段管理人员及反探亲家属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小组第一名

公开课旨在向全线职工普及家庭文明、家庭健康、家庭和谐知识,倡导正确的幸福观和价值观,希望全线职工能够更好地经营家庭,建设更幸福的家庭,提升职工的个人及家庭幸福指数。

学员4

学员1

本次公开课诚邀北京市创业导师、喜马拉雅等平台特邀亲子讲师何小英老师授课,有效提升了参培学员的家庭幸福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参培职工及反探亲家属认真思考、积极互动,一天下来满载而归、收获颇丰。

互动1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家属以职工和企业为荣的自豪感,增强了广大职工的企业归属感,同时也扩大了中国中铁企业品牌影响力,为呼市地铁1号线如期试运营奠定了坚实的情感基础。

学员讨论1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